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外贸云华南区合作伙伴来深运营中心天地心交流分享
日期:2020-09-11 浏览:932次 标签:外贸云华南区交流,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天地心网络交流,天地心网络外贸云交流,外贸谷歌优化交流
应外贸云总部要求,华南区运营中心的小伙伴们于2020年9月11日前来外贸云深圳运用中心天地心网络分享交流!
分享会上外贸云深圳营销中心业务部陈经理分享了客户开、谈单技巧、跟单技巧及杀单技巧,在互联网外贸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满满的都是干货;
外贸云厦门运营中心的叶总,资深的外贸营销专家,曾做过同行多种产品,为小伙伴们分享了同行产品的特点、优劣,对比了外贸云同为外贸产品的优势!
外贸云深运营中心天地心交流分享流程
外贸云深运营中心天地心交流分享流程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陈总分享
外贸云深圳运营中心-陈总分享
外贸云深圳营销中心项目经理陈总分享了外贸云项目的推进情况,市场拓展情况以及成为营销中心后的一些发展变化!
外贸云广州运营中心-林总分享
外贸云广州运营中心-林总分享
外贸云广州运营中心林总为我们分享了数据这块,俗称大数据,海关数据、名录数据、展会数据等,为我们外贸拓展业务提供数据支撑,也让各小伙伴了解到了外贸数据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