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外贸云荣获-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云服务提供商
日期:2019-10-30 浏览:948次 标签: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云服务提供商,外贸云最具竞争力,2019年外贸云,外贸云产品,外贸谷歌优化
2019年10月15日,由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ECSC2019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ECSC2019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大会
中国云体系联盟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副校长蒋昌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王晓辉,中国云体系联盟秘书长沈寓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处处长刘山泉将出席会议,并共同见证颁奖。
ECSC2019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大会参会大咖
会议旨在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动下,企业上云的趋势愈加明显,探讨如何满足企业用户对快速迭代和竞争力的强劲需求,精准呼应每一个新的市场机遇应对互联网的快速创新变革。
外贸云总经理叶建阳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外贸云总经理叶建阳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外贸云总经理叶建阳先生
右一为【外贸云】总经理-叶建阳先生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外贸云荣获“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云服务提供商”
外贸云荣获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云服务提供商证书 外贸云荣获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云服务提供商奖牌
外贸云作为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受邀单位,定会把精力放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上,打造更为自我进化的企业,在沧海沉浮中凤凰涅槃,屹立不倒。

相关文章